郭月被吐口水反获红牌 伊莎不满判罚要主裁查看痰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中三战皆败垫底,按相关赛制,中国队不得不与葡萄牙女足争夺第九名。在本场比赛中,90分钟内双方战成1-1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中国女足笑以最后,以总比分6-5力克对手,位列第九。在比赛中,发生在郭月身上的一个小插曲反衬了比赛的激烈。

  郭月是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替补登场的,但她在第75分钟的时候被红牌罚下。当时中国队中场组织进攻,葡萄牙队员在中场处逼抢郭月,就在郭月在中场回撤拿球的时候,有一个葡萄牙队员跟她拼抢时双方起了争执,这名队员竟朝郭月球衣上吐了口痰,郭月十分不满,于是对对方有一个反击的动作,推了对方一下,结果对手应声倒地。主裁判看到冲突后,跑过去问了一下边裁,随后向郭月出示了一张红牌,而给葡萄牙队员出示一张黄牌警告,当时郭月对此很不理解,但也只得服从判罚离场,导致中国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

  当时这一幕被场边的伊丽莎白都看在眼里,由于郭月推人的动作并不是很大,于是伊丽莎白就跑到场边质问主裁判为什么要判罚红牌?更为有趣的是,伊丽莎白还示意主裁判来看郭月身上的痰迹,不过主裁判对此并未理睬。等到最后比赛结束后,伊丽莎白还不依不挠地要找主裁判理论,但是主裁判表示自己看到的就是郭月犯规,但并没有看到吐痰。

  (ma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