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三名教练走出国门进修 牵手科隆俱乐部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神州星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受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鲁能泰山足球学校的委托,经过积极运作,与德国科隆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外派公司签约教练张海涛、范学伟、李刚三名教练到科隆足球俱乐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三人均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参与工作。其中,张海涛将跟随科隆俱乐部一线队进行实习,师从德国著名足球教练员道姆先生,全程参与教练组的所有工作;范学伟和李刚则将主要参与科隆俱乐部U19和U17等梯队的教练工作。

  这次教练员出国实习得到了德国科隆俱乐部总经理Michael Meier先生大力支持,他对鲁能三名教练的即将到来了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并做了细致工作;他本人也非常期待和神州星源体育公司以及鲁能足球俱乐部、鲁能足球学校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

  科隆俱乐部目前排名德乙第四,正处于冲甲关键时期。另外科隆俱乐部的年轻梯队实力强大,曾经培养出波多尔斯基这样的世界级的球星,U19现在德国青年联赛排名第一。一线队主教练是德国著名教练道姆先生,助理教练是当年德国足坛著名的"矮脚虎"哈斯勒,他们都对中国教练的到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相信与他们的合作,一定能让鲁能三位年轻教练收获很多。

  对于此次三名教练员外派国外俱乐部实习,鲁能足球俱乐部和足球学校的领导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希望今后将会有更多的中国青少年教练员走出国门学习国外先进的足球理念,相信此次实习对于促进鲁能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促进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都将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星源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