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指责领队操纵队员放水 直言张健强干了不好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50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何晓敏

  中国女足的连败纪录在继续,和意大利女足的比赛之后,伊丽莎白非常生气,她重重地关上休息室的门,对着面容沮丧的姑娘们喊道:“主要是你们不尽力……我对你们很失望……踢得太差了。”

  “球队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们无法期待更多,我觉得球员身体和心理上都非常的疲劳。首先是身体上的,我们在一个月之内打了很多的比赛,我说过这对于职业的男足球员都已经非常多了。然后是心理上的问题,我想两个月以来一直都有些问题,这种情况下她们不可能打出其他的结果来。”伊丽莎白在五连败后说道。

  伊丽莎白非常坚定地相信,是张健强为了和她作对,从而要求球员们不要尽全力比赛。对于张健强仅作为执行领队的方案,伊丽莎白也不能接受:“如果杨主席亲自当领队,他就更没有留在队中的必要。”

  “张健强干了很多对球队不好的事情,想尽办法让我下课。打挪威的比赛,他让球员故意不踢好球,这已经算是很严重的事了。”伊丽莎白不愿意透露是谁告诉了她这些消息,“从谁那里,怎么得到这些信息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已经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