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424怪阵换来5连败 队员:疯了吧?不是自杀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阿尔加夫报道

  当伊丽莎白攻击张建强不让球员好好比赛时,队员们却有更多理由来质疑法国人。

  中意战前一天,伊丽莎白长达两小时的训练课结束后,32岁的老将谢彩霞居然没有立即返回酒店,而是在酒店外的训练场上跑圈。“这堂训练课下来,我还没出汗呢。跑一跑,强化一下体能。”

  谢彩霞加练跑圈,只是暴露了伊丽莎白训练极其业余的冰山一角,等到中意战前的准备会上,法国人更是语出惊人。“你们从前以3比1战胜过意大利,我希望你们今天获得更大的胜利。”准备会之初,伊莎竟把多曼斯基当成了自己的赶超对象,而接下来的她更是直接排出了史无前例的424阵型,郭月是中锋,韩端、谢彩霞分别居于左右,徐媛在郭月稍后些的位置。伊丽莎白说:“今天我们防守用451,进攻时是424,我希望用4前锋实现对意大利的狂胜。”

  队员蒙了!她们很清楚,虽然意大利实力并不算强,但中场不差。“伊丽莎白从来没有练过4前锋,陡然间放弃中场直接靠人数众多的锋线谋求胜利,这简直像是自杀!”伊丽莎白“4前锋”甫一出口,便引起一片骚动。但法国人不管,照章执行。坐在下面的中方助教王海鸣和哈威也只是相互无奈一笑,他们早已是球队的边缘人——尽管早在比赛前夜的教练组会议上,中方曾对4前锋提出异议,但却只是徒劳。

  赛场上,只留毕妍和张彤两人的玫瑰中场倍显空虚,4前锋也直接导演了中国的完败,而凶手,只是实力孱弱的意大利。值得一提的是,整个上半场,被伊丽莎白寄予厚望的边锋战术彻底失败,由韩端、刘亚莉构筑的左边路甚至没有一次下底传中!

  “她疯了吧!?”这几天,每每提到伊莎,姑娘们口中往往会蹦出一些宣泄愤怒的词汇。而424换来的5连败,更是让姑娘们无法释怀,“她的战术,懂点行的人都知道是违背常理,这不是自杀是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