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坤:我们都尽了自己全力 对于伊莎不想做任何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6:13  信息时报

  

中国女足接受三连败的事实。图为赛后双方队员握手。阿尔加夫杯开始之后,中国队前两场比赛先后输给美国和挪威,球队内部也传出了某些后防队员打假球故意放水企图以此来逼迫主帅伊丽莎白下课的说法,对于这种说法,中后卫王坤感到非常震怒,直言自己早已是一肚子委屈了。

  昨天的比赛王坤和李洁两人再度首发搭档中后卫的组合,自从伊丽莎白上任之后一直对王坤栽培有加,甚至一度在重要比赛中让她担任队长的职位。而第二场同挪威的比赛输球之后,王坤被指责在场上的表现根本就不卖力,不但给对手制造一个角球机会让对手进球,而且还在终场前让对手轻松突破后一击制胜。

  对于这些说法王坤自己最近几天也有所耳闻,“有人指责我们后卫表现有问题,这几天我也多少听说了一些,让我怎么说啊?我现在也是一肚子委屈,这几场比赛哪个队员踢的不卖力啊,我们都尽自己全力了,确实是技不如人有什么办法啊!哪场比赛我没有全力去拼?场地条件那么差,一场比赛下来屁股和膝关节全是烂的,还说我打假球?谁要是还说后卫打假球,那让她自己改打后卫去呀!我现在真是都伤心透了。”

  对于女足目前的结果,王坤已经开始感到寒心,“打成这样,还争什么三四名啊?倒数三四名还差不多吧。”而对于主帅伊丽莎白的执教能力,王坤始终不愿多说,“无所谓什么讨厌她还是不讨厌她,对于这个问题,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去说了。”

  多曼:再回中国面临问题多

  在0∶2不敌意大利后,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中可谓是输得“完无体肤”。本场比赛中,前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又一次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结果这一次伊丽莎白率领的中国队以0∶2败给了意大利女足,要知道,多曼去年曾率中国队以3∶1击败过意大利队。

  这场小组赛,多曼斯基仍然是以瑞典足协委派的技术官员身份前来观战。由于中国女足最近的内部矛盾闹得沸沸扬扬,尽管已经不再是中国队主教练的多曼斯基也还是多少了解了一些情况,她表示:“从场面上看,很显然队员们的情绪已经受到了影响,发挥也受到了制约,整体上我感觉中国队的精神状态非常差,虽然他们中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她们却没能拧成一股绳,没有形成一股合力来抗击对手,如果能在这方面有所改进,或许本场比赛取胜的就不是意大利了。”

  多曼斯基也承认自己到目前为止,仍然爱着这支曾经战斗过的球队,她认为:“中国女足有很多球员都非常优秀,我很喜欢她们,也很喜欢这支球队,她们中有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还会继续关注中国女足的表现。”

  由于伊丽莎白带队成绩并没有预想的好,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多曼斯基能够杀回中国重新执起帅印。但是多曼斯基表示:“我现在的工作很好,在瑞典足协和同事之间的关系也很融洽,假若要我重新回到中国,那么会面临非常多的问题急需解决,所以我现在不便作出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