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足三将世界杯一举成名 正式签约加盟美国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名澳大利亚女足国脚,撒拉-沃尔什、科莉特-麦克卡卢姆、凯特琳-姆诺兹日前正式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的帕利布鲁斯队。她们将代表俱乐部参加2009年重新开赛的美国女足职业联赛。新赛季的比赛会在今年夏天开始,届时,中场科莉特,前锋撒拉和凯特琳将会代表球队出战。

  这三名球员都曾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了去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对于强援的加入,布鲁斯队的老板阿里-曼索里表示非常激动,他说:“没有比这更令我兴奋的事了。我们已经开始了训练,不久前我们又拿到了冠军(布鲁斯队在今年2月获得了美国国内银杯锦标赛的冠军)。签下这三名世界级球员,为我们对新赛季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布鲁斯队主教练查理-奈莫也表示了他的激动的心情,他说:“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这对我们队以及整个联赛都意义非凡。澳大利亚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中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能拥有她们的球员让我们感到很荣幸。”奈莫认为这三名球员各有各的特点,科莉特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组织者之一,而两名锋线球员萨拉赫凯特林通过牵扯跑动会给对手造成很大麻烦。

  帕利布鲁斯队将在5月10日迎来联赛的首场比赛,而她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要等到5月17日,联赛第二轮迎战洛杉矶传奇队。

  (做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