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帅去留问题足协无权拍板 体育总局将出面最终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06  新京报

  第三方·足协

  本报讯 阿尔加夫杯赛后,伊丽莎白的去留问题将再次被提议程,不过奥运在即,足协已无权做主,一切都要听从体育总局的意见。

  东亚四强赛后,足协就没打算动摇女足帅位。可在赴欧参加几场比赛后,伊丽莎白直接将她同领队张健强的矛盾公开化,并以“不干了”要挟足协换领队。

  对伊丽莎白的做法,足协领导难以接受,在队员“倒伊”声愈发高涨的情况下,原本支持伊丽莎白的决心也开始动摇。“看看现在的女足有多乱,中国女足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都说去年这个时候乱,但今年比去年还乱,长此以往,女足肯定完了。”一位队内人士分析现状时这样说。这位人士认为“治乱”的方法就是让伊丽莎白下课。

  女足队内支持换帅的人数众多,却无人拍板,即便是足协也无权决定一支奥运参赛队主教练的更替,“如果真的换了帅,出现更大的乱子谁来负责,中国足协行吗?”队内人士说。据介绍,目前足协最头疼的就是“一旦换掉伊丽莎白,谁成为继任者”的问题,“现在具体人选很难产生,这也是伊丽莎白帅位稳定的重要原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