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下令猛攻意大利 若再输球恐面临全面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06  新京报

  ■ 备战

  本报讯 (记者赵宇) 北京时间今晚11点,中国女足将迎来阿尔加夫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意大利队。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伊丽莎白将高举攻势足球的大旗,她希望姑娘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避免全面崩盘。

  在连续输给日本、德国、美国和挪威队后,中国女足上下势气低落。为此,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特意开始提前行使领队职责,找队员进行逐一谈话,他告诉姑娘们“不要过多在意外界怎么说,目前对于你们来讲最主要的就是打好眼前的比赛,不要自暴自弃,要对自己负责,对球队负责。”

  球队上下费劲了心思,但女足内部出现的问题却难以让姑娘们安心踢球,“在比赛场上能够感觉到大家的心不是很齐,有些人想赢,有些人却没有那么强烈的取胜欲望,如果老是这样,那么踢谁都难。”一位队员在电话里有些愤怒地说,“谁也不想再输了,如果真的全输了,那么很有可能像去年那样全崩溃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