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队半场结束0-1落后 贝氏弧线遗憾未能射穿人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6:12  中国新闻网

  

银河队半场结束0-1落后贝氏弧线遗憾未能射穿人墙

  三月八日,英国足球巨星、现效力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在香港大球场与球队一起训练,备战九日将举行的表演赛。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9日电 “万人迷”贝克汉姆,今日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到香港大球场作亚洲之旅最后一站赛事,与香港“三冠王”南华邀请队斗法,赛事下午3时鸣笛上演。

  香港媒体报道,比赛至上半场44分钟,双方仍然兼守兼攻。整体而言,洛杉矶银河控球的时间相对较多。

  期间,南华25号基思因粗野拦截,被罚黄牌。银河贝克汉姆射罚球,但未能成功穿越人墙。

  直至上半场44分钟,南华38号迪天奴在洛杉矶银河门前混战一轮后,射入一球破网领先银河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