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输球又拿队员当挡箭牌 直言王坤江帅失误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3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和首战0比4惨败给美国队相比,中国女足昨晨的表现稍有起色,郭月终于打进了全队在本届比赛中的首个进球。不过,输掉这场志在必得的比赛,还是让伊丽莎白相当郁闷。

  “我们有进球的机会,但没有抓住。而挪威队全场4次射门就进了3个球。”对于输球的原因,伊丽莎白的解释让人莫名其妙。因为,从赛后技术统计看,全场占优的挪威队至少有十几次射门。伊丽莎白反复强调毕妍的两个单刀机会浪费太可惜,而全然忘了挪威人浪费了多达三倍的得分机会。

  上一场中美之战赛后一句“输球责任不在教练,在球员”,让伊丽莎白遭到了一致批评。昨晨,说到与挪威队的3个失球,法国人依然用队员当挡箭牌,“江帅和王坤的失误造成对手进了两个球,这不仅仅是队员的能力问题。”不过,法国人很快又改口道,“队员们尽力了,我不会批评她们。”

  展望未来,有消息称伊丽莎白已经正式向刚刚任职中国女足执行领队的杨一民摊牌,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的话,那么她将不会随球队返回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