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称从未如此茫然 老帅商瑞华怒言女足内乱在领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6:54  长江商报

  “踢了十几年足球,从来不曾像现在这样茫然失措、六神无主。以前我清楚自己为何而战,但今天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我失去了人生的目标,支撑着自己的只是一个简单而纯粹的理由:中国女足不能这样让人看着!即使置身于四面楚歌之中,我也能感受得到射在自己身上那些目光的沉重分量。来自面前的对手,我不能让他们看中国队的笑话;来自身后的球迷,我不忍让他们看到我的软肋。热血冷泪中我告诉自己:还要坚持。

  “有太多永远也想不明白的事情令我伤心难过,曾经惺惺相惜的老朋友,走在对面也会视而不见、形同陌路,只因为我们站在不同的队列里。”

  “许多亲朋好友都在寻问,报上说韩端反对伊丽莎白,这是为什么呢?在此一并作答: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反对我的主教练,无论她是谁,无论什么原因。此刻,伊丽莎白还是中国女足的主教练,我会一如既往地站在她的旗下。”

  老帅商瑞华怒言:女足内乱全在领导

  对女足的内乱,资深教练商瑞华认为,中国足协的领导才是导致这场风波的真正根源。

  在商瑞华的记忆中,一名乒乓球教练对他说过的一席话,让他印象深刻。“中国足球直不起腰杆主要是领导太爱面子,中国足协本身不懂足球,但是偏偏就把自己当了学术权威,往往出很多的怪招,最后尽出笑话。”为此,商瑞华还举了一个例子:老帅陈成达是中国女足领域绝对的权威,但因为一次采访时说了一些真话,连“女足名誉顾问”的头衔都没了。“做个凡人才能做个好掌门,领导平凡了球队主帅才有权威,这样各级队伍才会正常。”商瑞华有些愤愤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