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连败伊莎再次语出惊人 后防两将赛后被点名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0比4输给美国队的晚上,伊丽莎白同三个法国助理教练在大堂的酒吧里喝酒到深夜。昨天凌晨1比3输给挪威队后,据前方知情人士透露,这四个人照样将杯中倒满啤酒,喝到很晚。两连败让伊丽莎白极度惆怅,甚至直接找到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以“帅位”的名义要求领队张健强离队。

  同挪威队比赛结束后,当某网站记者上来拍伊丽莎白的特写时,她则选择了躲避,“我需要冷静!不要拍我!”她大声朝记者嚷嚷着。据现场同行介绍,伊丽莎白赛后静静地站在那里,不停地拖延采访时间,直到她从休息室出来后才在场边接受了记者们的群访。

  据知情人士透露,伊丽莎白在赛后直接找到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并要求让领队张健强离开球队,伊丽莎白甚至放出“张健强如果不离开,那么我就不回中国了”的狠话。对于这样情况,许多队内人士都并不感到惊奇,因为伊丽莎白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就直接将矛头指向了领队张健强,声称“张健强在给自己捣乱”。

  对于伊丽莎白这样的指责,张健强显得很坦然,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他说:“我不会在意这些说法,也不会去回应什么,我个人算得了什么啊,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得进步,能够打好眼前的这些比赛。”

  “技术有问题,战术没执行”

  1比3输给挪威让伊丽莎白带领中国女足收获了4连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伊丽莎白表示“自己不会指责队员”,但她还是点名批评了王坤和江帅这两名防守队员。

  与挪威队的比赛,中国队上半场被对手打进一球,下半场郭月扳回一球,但最终被对手再进两球。“挪威队仅有4次射门机会,但却打进了3个,显然比我们效率高。”伊丽莎白赛后说。在组委会赛后的技术统计中,挪威队的射门次数则为8次。

  “我们今天第一个丢球是江帅在防守上出现了漏洞,第三个球是王坤在中场出现失误,我之前要求王坤尽量一脚球找前锋,但她没有做到。球员的技术存在问题,在战术的执行上也存在问题。”伊丽莎白声称不会批评队员,但却点了两个人的名字。

  女足已无缘四强,伊丽莎白说:“去年中国队是倒数第一,今年争取比去年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