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奥拟热身欧美豪强 主帅赴意探伤"日本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国奥队在昆明备战的同时,日本国奥队也公布了自己的奥运热身计划,根据日本体育媒体《报知体育》当地时间6日从意大利发回的专电透露,日本国奥队主帅反町康治已经拟定了国奥队的奥运热身计划。与此前中国国奥队热身法国丁级球队普莱斯特和里昂预备队不同,日本国奥队此次热身计划的质量极高,包括巴西,意大利,阿根廷和荷兰等球队都被列为了热身的对象。

  此次反町康治赴意大利的主要目的,就是看望19岁日本天才少年森本贵幸的伤势,作为日本队锋线的希望。88年出生的森本贵幸堪称最近两年日本足坛涌现出的“超级新星”,他也和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并称为“日本国宝”。在效力日本J联赛期间,森本贵幸15岁就代表东京日视队征战J联赛,并在16岁的时候就代表东京队,在2004赛季对阵磐田喜悦队的比赛中攻入了自己联赛的首个入球,这个球也创造了日本职业联赛进球年纪最小的纪录。随后,身体素质出色的森本贵幸被租借到意大利的卡塔尼亚,开始了闯荡意甲的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比森本贵幸起点更高的董方卓最近也在曼联遭遇伤病的困扰,但是与反町康治不同,忙于国足事务的杜伊显然没有时间去亲自探望国奥队锋线上的希望之星,这也从一定程度上暴露出杜伊兼管国家队给国奥备战带来的一定影响。

  在了解了森本贵幸近期的情况之后,反町康治也谈到了日本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热身计划。这个计划将分两步进行,首先是日本国奥队将进行一次欧洲拉练,热身计划预定的对手包括意大利、荷兰、塞尔维亚和比利时等国家的国奥队。但是目前具体和那些球队热身,还没有完全确定。

  而且,阿根廷方面对日本国奥队的热身计划很感兴趣,并表示如果在4月20日的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中不抽在同一个小组,则非常希望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而在5月20日-29日,日本也被邀请参加法国土伦杯,而在这次赛会上,日本队也将可能与同被邀请的意大利和荷兰队进行几场高水平的热身比赛。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