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朝韩战上海举行 FIFA确定升旗仪式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9:11  《中新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在进行磋商失败后,2010年南北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地区第三次预选赛的朝鲜与韩国两队的比赛,将于2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这场比赛原定于朝鲜首都平壤举行。不过,因为两国对于比赛时悬挂的国旗有分歧,所以朝韩足球的平壤比赛已经不再有可能举行。韩国足协今天表示,他们已经接到在韩朝之外的第三国比赛的国际足联通知。

  韩国足协还介绍说,这场比赛将改在第三方中国的上海市举办:“按国际足联的规定,在上海举行的朝韩比赛将悬挂韩国的太极旗,并演奏爱国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