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惨败全队上下齐找败因 队员自称失球后信心全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女足惨败全队上下齐找败因队员自称失球后信心全无

  信报讯(记者李昊)“不仅场面被动,结果更是让人难以接受。”身在前线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电话那端的语气中充满怒气。对于伊帅的去留,杨一民再次表示等打完比赛再说。

  伊帅说女足队员力量与美国队相差悬殊,然而体能训练欠缺正是外界怀疑她能力的一个理由

  阿杯开打前,对于女足内部中方与伊帅之间出现的不和音符,杨一民曾反复表示,请洋教练的目的是为了让伊帅带领中国女足更好地训练,要创造一切条件提供她施展能力的舞台。但是,杨一民在看了与美国队比赛后,心里很不是滋味,“现在先等比赛全部打完再谈伊帅去留,稳定是大局。”

  中方反应:张建强:输得太不像话

  “之前我们也输给过美国队,但从没有现在这样狼狈!你说这叫啥事?还越打越退步了!”昨天联系到执行领队张建强,电话里他的语气异常愤怒。

  “太不像话啦!输得完全没有理由,一个教练带队后4个月反而越来越让人感觉球队在退步,你说说责任是谁的?”很显然,张建强所指对象就是伊丽莎白。对于被安排到看台上观看比赛是否跟伊帅有关,张建强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说:“我实话告诉你,刚开始我只是觉得跟伊帅就是沟通不畅。可现在不一样了,好像把我看成敌人一样,对于这一点,我是无法接受的。还是那句话,我在中国足协这么多年了,我是什么样的人,大家心中都有一个标尺。”

  女足声音:队员:惨败原因在自身

  首战惨败对于内耗中的中国女足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某位球员昨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失利原因主要在于球队自身。

  这位球员认为,比赛失利一个原因是失球之后球队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而最根本的原因是跟目前队内的一些问题有很大关联,“说实话,我们是很想踢好球,但现在球队里面出现的问题让我们无法安心训练比赛,这样不会打好比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