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阿杯惨败美国颜面尽失 伊家军迎来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2008年阿尔加夫杯昨天在葡萄牙揭开战幕,中国女足在与老对手美国队的较量中以0∶4大比分落败,这也成为伊丽莎白执教中国队后的首次3连败,同时也是中国女足近20年来对阵美国女足所经历的最惨痛失利。

  本场比赛是中美两队近20年来的第40次交锋,此前中国队以8胜11平20负处于绝对劣势。如赛前预测,伊丽莎白此役对阵型进行了调整,变为4231,韩端出任锋线单箭头。但令人遗憾的是,这样的改变并没有帮助中国队扭转赛场上的劣势,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球门很快就被对手攻破。第5分钟,美国队洛伊德接到瓦姆巴赫的传球后突破,然后右脚外脚背妙传给禁区内的塔普雷,美国队锋线大将塔普雷10米外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这也成为其个人在今年正式比赛中攻入的第5粒进球。随后,领先的美国队在场面上很快占据主动,而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在进攻方面却未见太大起色。

  下半时,美国队对阵容做出调整,换人效果立竿见影。第47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替补登场的希斯得球后在禁区左侧面对张艳茹冷静挑射破门。第65分钟,美国队鲍克斯传球给瓦姆巴赫,身高体壮的瓦姆巴赫7米处射门中的,帮助美国队扩大领先优势。6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娜塔莎·凯与洛伊德短传配合,洛伊德带球晃过3名中国队球员后劲射破门。最终,中国队以0∶4惨败于美国队脚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