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赛后惊现不和谐一幕 伊莎失风度恶语激怒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足以一场惨败开始了今年的阿尔加夫杯征程。一场大比分失利显然给全队蒙上了一层阴影,更让全队气氛紧张的是,在赛后伊丽莎白接受采访时竟与记者发生了一些小摩擦,让这次失利更显得不快。

  由于阿尔加夫杯历来不设赛后新闻发布会,而按照以往国内足球记者采访的惯例,一般是等比赛结束后就在比赛场边进行采访,因此,等女足的比赛一结束,一些记者便上前欲对伊丽莎白作采访。就在此时,不和谐的一幕出现了。

  当记者提出要求采访时,伊丽莎白却以安排球员放松为由拒绝了采访。这种态度引起了部分记者的不满,某记者甚至为此与伊丽莎白爆发冲突,不满她的这种态度,而伊丽莎白则针锋相对,甚至用手指着该名记者的脑袋,并说了几句法语,或许是该记者听懂了她说的什么,双方气氛更为紧张,幸亏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上前解围。

  在回到酒店后,伊丽莎白或许也是明白了刚才的行为确实欠妥,于是又回到酒店大堂,与多名记者解释此事,表态刚刚发生的冲突并不是针对他们。随后有记者表示发生这样的冲突很不应该,双方都要保持冷静。在进行了一个尴尬的小型采访后,伊丽莎白重回酒店房间。不过,她这样的解释能否消解媒体的猜疑还是个未知数。

  (ma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