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多曼斯基玫瑰很伤感 故人聚会女足惨败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中美之战的看台上多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中国女足前主教练多曼斯基。多曼带队时,女足队员将瑞典人看作是母亲,但她们昨晚却将一场惨败当作献给“瑞典母亲”的见面礼。

  去年11月离开中国女足后,多曼斯基回到瑞典足协工作。而中国女足在伊丽莎白上任后队内矛盾不断,两相对照,队员们越发怀念多曼斯基。

  “如果说多曼斯基是我们的母亲,那么伊丽莎白顶多就是朋友。”此前接受采访时,一位女足队员曾这样说。“我很怀念和多曼斯基在一起的日子,前段时间看了一场世界杯比赛的重播,感觉那个时候球队气氛特别好,但现在不一样了……”另一位女足队员颇有些伤感地说。

  昨晚的比赛,对于中国女足来讲还是一次熟人聚会。除了多曼斯基之外,美国队主教练皮娅也是故人———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多曼斯基和皮娅执教中国队期间,曾客场同美国队交过手,当时尽遣主力的美国队仅以2比0取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