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球员对内部哗变全然不知 直言我们只管好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丁元元 凌晨5点半,记者的手机突然响起,显示是一位身在阿尔加夫的中国女足队员,电话里她特别表示:“球员不会管队内发生什么矛盾,我们只要自己好好训练就行。”

  前天晚上,记者曾给多位国脚打去电话,询问有关领队张建强和中方助理教练辞职的情况,可一直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系。凌晨5点半,终于有了回音,上海姑娘张琤回了电话:“我们已经在葡萄牙了,这里现在是晚上9点多。不好意思,前面队友开玩笑,把我手机藏起来了,刚找出来,就给你回电话了。”

  从她的口气来看,女足队内的气氛较为活泼和融洽。当被问及所谓队内“哗变”的情况时,张琤说自己完全不知道:“我不知道国内媒体都写了些什么,但是我们确实是没有听说他们要辞职。”

  前天晚上,记者采访有关足协内部人士时,对方表示:“其实管理层的矛盾,你问队员她们也未必清楚。”不过,张琤很认真地对记者说:“作为球员,我们的责任就是好好训练,其他的事情,我们不会去多管。”同时,她也再次向记者证实,队内的矛盾并没有外界传说得那么严重,队员们对主教练伊丽莎白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抵触。

  至于法国人和中方领队、助理教练的关系,她迟疑了片刻后对记者说:“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矛盾,也比较融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