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球星携手演艺明星助阵小贝 迎战港星为银河垫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贝克汉姆在上海刮起的“贝旋风”已经让不少上海球迷晕头转向,但洛杉矶银河队和东亚康宏晨曦队比赛之前,还有一场两支明星队之间的较量,那便是会集了老上海足球明星外加个别演艺人员的上海明星队对阵由香港艺人和一班足球名将组成的香港明星队。

  上海明星队昨晚成立

  昨晚,上海明星队的队员们在巨鹿路上的一幢老洋房里聚餐,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老一代国脚秦国荣、鲁妙生以及范志毅、申思等人,坐了满满三桌。

  聚餐时间定在18时15分,就是为了庆祝上海明星队的成立。范志毅在18时30分姗姗来迟,“咦,你们怎么还没有动筷子啊!”“不就是为了等你嘛。”秦国荣回答道。范志毅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干嘛等我啊,我下午在根宝那里训练,我对这里的路算是熟悉的了,但还是来迟了。”朱广沪此时也来凑热闹,“好了好了,小范来了,我们可以开始吃饭了。”于是,大家开始闹哄哄地敬酒、吃菜。

  上海明星队的主教练请来了朱广沪以及原上海足球队主力队员张卫星,队员中的大明星也不少。秦国荣现在是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这次明星赛能够成功进行,也有秦国荣的功劳;鲁妙生,现在在虹口足球场负责球场竞赛工作;李晓,担任中甲球队八一衡源队主教练,今年已经提出了冲超的口号;丁龙发,离开泗泾足校之后又开始在北新泾搞社区足球;前国脚鞠李瑾和柳海光都已经在商海打拼了多年。

  除了这些前上海足球人之外,演艺明星刘德凯、歌手罗中旭、孙楠也将前来助阵。作为在台湾出道的艺人,刘德凯现在已经将上海作为自己的重要发展地,所以也成为了上海明星队的一员。范志毅昨天也向众人倡议:将上海明星队坚持下去,这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支持。席间,范志毅也顾不上吃饭,向大家登记球衣、球鞋号码,“香港明星队成立时间这么长,我们现在才刚刚成立,但我觉得我们也能做好。”

  香港明星队昨晚抵沪

  搭载着香港明星队的航班在昨晚7时30分才抵达上海,随后,大家被拉到新华路享用晚餐。原本,秦国荣想让两地的明星队一起聚餐,但香港明星队到达时间过晚,两队也只能分头行动了。

  香港明星足球队在1986年9月26日便已经正式注册成立,这次也派出了强大阵容出访上海。谭咏麟、曾志伟和总干事李姗姗在上周就来到上海,而剩余人员则在“大哥大”黄金宝的带领下于昨晚抵达上海。除了谭咏麟、曾志伟和黄金宝之外,陈百祥、黄日华、许志安、吴家乐、马德钟、苗侨伟等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香港影星或歌星。

  不要以为香港明星队的明星们都是花拳绣腿,看过他们比赛的人都说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而且,黄日华曾经是香港南华队的一员,而经历过“5·19”的香港队员,比如陈发枝也是香港明星队的队员。此外,香港明星队的拉拉队员也来了好几个。

  或许是真的饿坏了,昨天在酒店被分成四桌之后,这些明星们见菜就吃,瞬间便把几碟冷菜消灭干净,这也让酒店方面赶紧让厨房加紧备菜,以免香港客人等待过久。

  对于今天下午的比赛,香港明星队也志在必得。或许是考虑到自己的球队和上海明星队的交流机会难得,香港明星队也申请增加一次和上海明星队交手的机会,所以,除了今天下午的交锋之外,双方将在明天上午将再战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