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内部下达封口令 球队上下避谈“辞职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今日晚上,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赛就将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将与老对手美国女足对垒。由于国内刚刚曝光了中国女足执行领队张建强被勒令下课的消息,中国女足上下已经下达了封口令,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准接受采访。

  就在阿尔加夫杯开赛前一天,国内媒体披露了中国女足执行领队张建强因为与主教练伊丽莎白关系不和,被中国足协勒令下课的消息,虽然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随即出面否认了此事,可这条爆炸性的消息仍对远在葡萄牙的中国女足产生了不小的震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女足出现在球场上,进行了中美之战前的最后一次适应性场地训练。不过大家关注的焦点并不是训练,而是刚刚被国内媒体曝光即将下课的张建强。虽然身处风波当中,见过大场面的张建强还是镇定自若。整个训练过程中,他一直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站在场边观看,不时交换一下意见。对于自己辞职一事,张建强却是三缄其口。据悉,中国女足已经下达了封口令,任何人员没有经过同意,不准接受采访。

  虽然中国女足下达了封口令,不过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对此视而不见。在中国女足的训练结束之后,她主动找到了在现场的中国记者大倒苦水。“我们连续打了4场比赛,又经过了长途的旅行,她们比较疲劳。特别是不要忘记,我们20天的时间里打了8场比赛,即便是男队也不可能这样。”伊丽莎白说,“我要特别强调,这样的行程安排不是很好,我们在德国早上4点就出发来阿尔加夫,这个时间不是我决定的。这种长途旅行给球员造成了很大疲劳,这不是我选择的或者决定的,所以我不负任何的责任。我想说的是,国内很多媒体的报道是不真实的。”不过对于即将开始与美国女足的比赛,伊丽莎白还是夸下海口:“对美国这种力量速度都比我们强的球队,我们要靠整体的合作去打,这是我们惟一取胜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