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今抗美凶多吉少 玫瑰底气不足伊莎难有对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20  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周吉来

  阿尔加夫杯今天就要开打了,中国队的首战对手就是强大的美国队。

  今天晚上,女足就要面对阿杯的首个对手美国队,实力上的差距让伊莎和中国女足都在赛前底气不足。伊莎赛前表示最担心的是球队过于疲劳。“毕竟她们在20多天里打了8场比赛,就连男足都会吃不消。”此外,伊莎强调女足此次的行程并不是她确定,她对如此疲劳的安排同样不满。

  说起赛前的准备工作,面对强大的美国队,女足似乎没有太好的对策。伊莎只是透露她会采用4321的圣诞树阵型,在此前广州四国赛上,中国女足用此阵型0:1小负美国,似乎让伊莎看到了一点希望。除此之外,伊莎再想不出什么克敌制胜的良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