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让中方嘉宾成摆设:潘晓婷成服务生 名嘴遇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贝克汉姆果然不辱“万人迷”的美誉,他的到来让全国各地的媒体和球迷齐聚上海,无论走到哪里,他都是众人唯一的焦点。而在他耀眼星光的反衬下,一些平日里也能引来几声尖叫的明星们则显得黯淡无光,成为了小贝参加的各种活动中的摆设。

  前日下午,贝克汉姆赶到了上海电影制片厂的演播间,参加百事“舞动中国”草根体育活动的启动仪式。下午5点12分,“万人迷”从现场一个巨大的百事可乐罐子里钻了出来,这时的他已经换上了一身黑色的礼服,看上去无比绅士。

  成功启动“舞动中国”活动后,贝克汉姆还将为本次活动专门制作的手模在网上的拍卖所得捐赠给了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而“体操王子”李宁和“九球天后”潘晓婷则作为基金会代表上台。但是很显然,活动的主办方只是考虑了需要有这样一个仪式,但是最终却让两位中国的体坛明星成了衬托小贝的摆设,潘晓婷甚至在贝克汉姆在手模上签字的时候成了为小贝拿话筒的服务生。

  不过还有比潘晓婷更惨的,那就是活动的主持人黄健翔,这位在很多现场活动中都担任过主持的“名嘴”和不少记者其实也都认识,但是只要他说话的时候稍微挡住了小贝,或是他站的位置不利于大家给小贝拍照,台下就会有人用非常严厉的声音“命令”主持人走开,搞得这位名嘴也有些尴尬。(沪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