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女足恐难打响阿杯头炮 战胜美国女足成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谢礼恒)今晚9时45分,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的第一枪就将打响,对手是再熟悉不过的美国队。对于刚刚演出了一场“辞职闹剧”的中国女足来说,胜利几乎就是一种奢望。

  东亚四强赛上中国女足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在抵达葡萄牙之后又爆出所谓”集体辞职“的闹剧式新闻。虽然中国足协高层出面辟谣,但难掩女足内部矛盾重重的客观现实。从昨天中国女足在当地小镇阿尔布菲拉进行的赛前训练来看,伊莎并没有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只不过在训练结束后她表示:“现在关于女足的问题,国内的报道有很大一部分是虚假的,张领队也和我交换了意见,表示要继续合作,将女足顺利带进奥运会的赛场。”

  阿尔加夫杯中国队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3月5日21:45中国VS美国

  3月8日00:15中国VS挪威

  3月10日 23:00中国VS意大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