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民否认女足领队辞职 教练组集体声明效力到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下午,正在备战阿尔加夫杯比赛的中国女足传出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经批准了领队张健强的辞职申请,并因此而引发了中方教练组以及新闻官和翻译等人的集体辞职事件。但随后赶到葡萄牙同球队会合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坚决的否认。

  “迟到门”之后,在总局“换人是否就肯定能取得好成绩?”以及“稳定为主”的意见下,足协还是最终决定留下伊丽莎白。那么,曾与伊丽莎白有过矛盾的张健强在队中的位置就比较尴尬了。四强赛后,张健强曾主动提出过辞去领队一职。昨天有媒体表示,上周末足协领导经过开会研究,最终同意了张健强的请求。中方教练组以及新闻官和翻译等人也集体提出辞职。

  “辞职门”发生后,杨一民连夜赶到阿尔加夫。昨天,杨一民和中方教练都在第一时间对记者辟谣,纷纷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杨一民表示,“中方和外方在队内合作因为文化不同,所以双方的确有些问题,但是很多事情都在促使他们在尽力磨合。只要大家能够保持一个好的沟通,就没有问题,我们现在都要全力备战好奥运会。”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哈威更是双双表示从未提出过辞职,两人均表示要为球队效力到奥运,站好最后一班岗。

  据记者了解,在辞职事件中,张健强确实曾心灰意冷表示过不想再涉足球队。既然队内有矛盾,表面风平浪静的女足实则就是暗流涌动。为了避免这样的明争暗斗仍将继续,杨一民恐怕即日起将开始插手球队日常的管理工作。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