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民:现在稳定军心最重要 我们的目标都是为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6: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东亚四国赛前后,中国女足的确发生了一些风波,对此杨一民并不会回避。“的确,中方跟法方存在一些问题,这都是很正常的。我们中国人跟外国人的思维方式肯定是不一样的,发生一些碰撞是很正常的。”

  杨一民认为,现在中国女足存在的问题是可以通过沟通和交流解决的,他说:“从前可能有些问题上大家沟通交流得不够,但我们正在尝试解决这个问题,我相信这个问题并不是不能解决的,只要能够建立起有效的沟通就没有问题。无论是中方教练,还是法方教练我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为了打好今年的奥运会。”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现在稳定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也包括媒体环境。”杨一民表示:“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还发生什么动荡的话,那显然是不利于奥运会备战的。”

  这次阿尔加夫杯杨一民将会全程跟队,他表示:“现在是奥运会备战的关键时刻,一切都要围绕着奥运会来进行,这一点是中法教练组之间共同的目的。”

  传言伊莎逼走领队

  伊莎上任后,在知道足协的很多纪律后,依然提出一些违反规定的做法和要求,而作为领队的张健强又不得不维护队规队纪而与伊莎产生“正面交锋”,因此两人矛盾尖锐。

  昨天有媒体报道,阿尔加夫杯即将开赛之前,女足前线“哗变”,中方全体人员请辞,领队张健强已确认在阿杯后走人,领队一职由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亲自担任;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哈威第三次提出了辞职;甚至连新闻官和两名翻译都不想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