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将迎来三连败 队员底气不足阿杯对美挪不敢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05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贾蕾仕葡萄牙法罗报道 3月5日,中国女足将在阿尔加夫杯上迎战第一个对手———美国队,队内已经有人预测,伊莎将迎来“三连败”。

  0比2输给德国队后,女足上下心情都不太好。伊莎也开始关心球员,安排了放松调整,上午她带着队员们来到海边散步,葡萄牙温暖的气候和沙滩让伊莎和队员们心情好了很多,她在海边走着,韩端、刘亚莉、张艳茹等队员一下子就把伊莎给扔到了海里,队员们乐得不行。随后伊莎带着主力队员来到训练场,这时体能教练菲利普正带着替补队员进行战术训练,这也是被队员们质疑的地方,在国外教练分工很细,体能教练负责替补队员的战术训练是难以理解的,伊莎却没有这方面的概念,她只是在场边默默地看着。

  不过,伊莎目前还不知道张健强将离开女足。她还是带着她的法籍教练班子,而与中方人员没有任何接触。抵达法罗后的第二天,球队安排了休息,伊莎下午带着她的法国“四人帮”外出散步,中方人员在房间里休息。晚饭时甚至在队员以及张健强等中方人员在规定的时间用餐结束后,伊莎才带着她的教练组下楼吃饭,这是她的特权。

  和中国女足相比,美国队内气氛不错。主帅皮娅的20人有15个参加了世界杯,相对于广州四国赛,皮娅调整了5名球员,但瓦姆巴赫等球星都在。这次,她将和中国球员再次相逢,上次在广州,她是趁着伊莎不在,偷偷的溜进休息室看望了昔日的中国弟子。对于中国队,皮娅依旧保持着“尊重”,“中国球员的技术水平很好,我很喜欢和中国队交手,这可以让我们体验不同的风格,为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此外,中国姑娘还将见到另外一个昔日的教练,海莲娜·安德森,目前她已结束学业。

  美国队希望靠着阿尔加夫杯为在墨西哥进行的预选赛热身,而中国球员则希望结束阿尔加夫梦魇,去年的阿杯,中国女足仅获得第10,甚至输给了冰岛。不过,对于好成绩,球员们信心不足,“输给了日本,还有德国,都是没有任何机会,这次遇到美国,还有挪威,哪可能赢啊!能赢意大利就不错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