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抵沪否认近几年退役之说 要向中国曼联传授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早报实习生 韩海沫

  

小贝抵沪否认近几年退役之说要向中国曼联传授经验

  早报记者 高剑平图

  贝克汉姆又来了,继去年底在北京走秀后,昨日万人迷空降上海。第一次造访上海,昨日下午4点多走出机场通道的万人迷出人意料地甩给等待中的粉丝一张臭脸,不过两个小时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克汉姆好歹把他职业性的笑容留给了的摄像机镜头,没有大家期待的妙语连珠,更没有遐想中的什么惊喜,挂着最具杀伤性的武器———微笑,贝克汉姆把平淡到有些无聊的回答送给了现场的所有人。

  关于上海

  将好好领略这座城市

  由于曾经作为上海地标建筑之一的外白渡桥在一天前刚刚封闭,小贝此次来上海难免心生遗憾,不过这并没有丝毫减少小贝对于“上海”的好奇和兴趣。“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对这个城市还不是很了解,但在之后的两天里我将好好领略这座城市的魅力。”

  由于小贝在中国非常有影响力,到哪都不乏“粉丝”,事实上不仅仅在上海、北京乃至全国各地的贝迷得知万人迷这次来华,都纷纷赶来上海为小贝加油。贝克汉姆得知后立刻向这些支持他的球迷们表达了感谢。

  关于比赛

  做好踢满全场准备

  “我会全力比赛,给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表演,”接着贝克汉姆表达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虽然这只是一场表演赛。不过作为职业球员的典范,贝克汉姆还是会尽力的去踢好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不知道在周三我会不会踢满全场,这个是由教练安排的,不过我已经做好了踢满全场的准备。无论踢多少时间,我都会倾尽全力打好比赛。

  关于银河

  在美国生活我很开心

  由于在加盟银河前先后效力过曼联以及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人们也非常关心万人迷在不同球队的不同感受。“曼联和皇马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在哪都取得了不同的荣誉。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所以转会到哪个球队都很正常。现在来到银河,我要为银河带来更多的荣誉。”关于“中国曼联”

  希望把经验带给小球员上海东亚队被称为“中国的曼联”,里面有许多小球员也都非常崇拜贝克汉姆。不但经常观看他的比赛,更是在日常训练中模仿贝帅“百步穿杨”的任意球绝技。当被问及在对阵这些小球员时将会带给他们些什么时,贝帅又露出了他招牌式的微笑:“比赛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经验和技巧。好好总结这些经验,将会成为年轻队员成长的宝贵财富。我希望我的经验能给这些小球员带来帮助。”

  关于退役

  “我的状态非常好”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前,还出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小插曲。当一名外国记者问贝帅准备何时退役,是否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下坡阶段时,贝克汉姆委婉地表示自己不会在近几年选择退役,“我的状态还非常好,我还想多踢几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