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曾向法媒体透露足协承诺 奥运会前绝不离开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0:5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内乱中的中国女足已经奔赴欧洲,甚至有人说伊丽莎白会“有去无回”。但事实并不像这些主观臆测,昨天记者请身在法国的友人搜索了法国媒体对于伊丽莎白的报道,原来她曾经亲口承认,谢亚龙和杨一民早就承诺:奥运会前不会让法国人下课,同时她也表达了对领队张建强的不满。

  在法国的“北京2008”主题网站上,刊登着这样一篇关于伊丽莎白的稿件。在异国他乡向老乡袒露自己的心声,对于并不顺心的伊丽莎白来说,也确实符合人之常情。

  众所周知,在“迟到门”事件发生后,谢亚龙和杨一民两人先后赶往重庆进行调停,谢亚龙更是和包括伊丽莎白在内的多名队内人士进行了累计长达5个小时的谈话。谈话的内容至今是个谜,但伊丽莎白本人说出了最关键的一句:“中国足协的主席、副主席(指谢亚龙和杨一民,其中谢亚龙虽然是足协一把手,但他的职务也是副主席,只是伊丽莎白这样的外国人肯定搞不清楚这些状况)向我做出了明确承诺:奥运会前肯定不会让我下课。”

  同时,对于队里的矛盾,伊丽莎白也坦率地告诉法国记者:“张建强说球队的良好状态掌握在干部手中,而不是教练员的手中。所以,我只能说,那些(让球队保持良好状态的)决策,我并没有参与。”

  对于中国媒体关注的“伊丽莎白告诉队员吃不吃早饭无所谓”的问题,袁帆此前已经向记者给出解释说:“这指的是不训练的时候,训练的日子里当然要吃早饭。”而对于队内这种断章取义、矛盾外露的做法,伊丽莎白本人也向法国记者大倒苦水:“这里面确实有一些文化差异。我们尽力保护球员免受媒体和足协领导的压力,我清楚这样做是对的。但是对于球队的一些做法,我并不认同和接受。”(小 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