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德战伊帅祭出451搏生机 法国人期待"复制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47  北京晚报

  

中德战伊帅祭出451搏生机法国人期待"复制奇迹"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晚11时,中国女足将在德国弗莱堡与德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她们参加阿尔加夫杯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世界冠军德国队也将是伊丽莎白上任之后遇到的最强大对手,对于本场比赛,中国将以451的防反阵型期望搏得一线生机。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是比赛的关注程度丝毫不低于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考虑到德国队强大的实力,为了避免惨败,伊丽莎白将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变阵。伊丽莎白将祭出451阵型,伊帅希望能够通过增加中场人数来遏制德国队的强大进攻。“中场安排两名后腰增加对德国队进攻的拦截力”这是伊丽莎白变阵的出发点,变阵之后出任单前锋的并不是主力前锋韩端,而是队内身高接近于1.8米的郭月。不过伊丽莎白否定球队将在比赛中完全死守,她要求队员要伺机反击,所以在前锋位置上将进行一些调整,高妹郭月将出任单箭头,而主力前锋韩端的位置暂时还不明确。

  中国队中目前伤病不少,后防核心王坤因伤错过了四国赛最后一战,本场比赛她仍然无法出场。“土狼”袁帆带伤参加了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这直接导致她的伤势恶化,袁帆也肯定无法参加中德之战。老将刘亚莉、李洁、周高萍等人也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能否参加比赛也有疑问。如此之多的防守球员有伤在身,这可能会对中国女足的防守质量产生很大的影响。

  伊丽莎白在中德之战前表示,中国队要坚持住前75分钟,不让对手先进球,再采取反击战法击败德国人。法国人如此自信皆缘于5年前,她用此战术击败了德国,那也是她带领法国队多年来唯一爆冷战胜德国队的比赛。如今,她仍想“复制奇迹”。对于曾经0比8倒在对手面前的中国队而言,本场比赛少输或许就算胜利。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