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坦言状态并不好 来沪肯定上场访港可能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3:1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昨天,已经抵达首尔的洛杉矶银河队召开了友谊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韩国是这支拥有贝克汉姆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亚洲之旅的第一站。本周六他们将和首尔FC队打一场比赛,然后在本周日下午抵达第二站上海,并将在下周三(3月5日)和与上海东亚及香港康宏晨曦联队进行一场足球表演赛。

  坦言状态并不好

  

  对于贝克汉姆,韩国记者最感兴趣的还是他什么时候能够完成自己代表英格兰队的第一百场比赛。贝克汉姆承认自己现在的状态仍然不足以在3月24日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和法国队的友谊赛,他可能再次错过完成国家队百场的机会,“我乐意完成国家队百场比赛,但我的身体得为成为英格兰的一员准备好。我现在全部是在训练,没有比赛状态。”

  尽管现任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现在拒绝给他机会,但小贝没有怨恨意大利人,相反他很理解卡佩罗的决定,“我在皇马时曾在卡佩罗麾下踢球。他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和一个优秀的人。他只会挑选他认为状态足够的球员。因为我当时没有参加任何比赛,所以他挑选其他参加了很多场比赛的球员是正确的。”

  小贝肯定上场

  

  上周,洛杉矶银河队在夏威夷举办的泛太平洋锦标赛中名列第三。他们首场比赛以0:1负于日本大阪飞脚队,此后在三四名决战中以2∶1战胜了澳大利亚悉尼FC队,贝克汉姆贡献了两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洛杉矶银河队亚洲之旅最大的看点无疑也就是小贝,当然还包括小贝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小贝人在首尔,他的太太却并没有一起抵达。当地时间昨天维,多利亚还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出席自创牛仔裤品牌“DVB”的精品预展,并亲自穿在身上充当模特儿。

  至于维多利亚会不会在自己的个人事务处理后赶来亚洲和小贝会合,现在还不能确定。但上海球迷可以放心在球场上看到小贝,因为合约规定贝克汉姆将至少为银河队出场45分钟。

  访港可能取消

  

  据悉,原本定于3月9日在香港进行的最后一场表演赛,因尚未征得香港足总的同意面临夭折。

  昨天,香港足总发言人透露,虽然比赛的球票已经在网络上开始发售,但银河队的访港计划尚未得到最终落实。之所以拒绝银河队是因为他们现在仍在与中国内地多家俱乐部谈判,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可能继续留在中国内地巡回作赛,而在香港的比赛日期无法得到保证。

  “银河队只是口头地告诉我们他们的访港计划,但我们时至今日仍在等待正式的要求。我们没有批准这场比赛,但我们同样也没有彻底否定它。”香港足总方面说道,“我们告诉对方最晚明天晚上发传真给予回复,否则时间上太过匆忙,比赛将不得不被迫取消,因为任何人都难以在这么快的时间里解决问题。我们真的希望贝克汉姆来这里作赛,这是提升香港足球在世界足坛地位的好举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