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足主帅恭维中国是强队 伊莎透露欧洲行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北京时间前天,中国女足抵达德国弗莱堡备战与德国女足的热身赛。昨天下午,中国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在谈到中国队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时,德国队主教练表示:“中国队依然是支强队,我们期待这场比赛,但我并不看重结果,只是希望通过热身确定奥运阵容。”

  由于中国女足此番行程非常紧凑,所以球队在当地时间前天晚上抵达酒店后没有安排任何活动,晚餐后就是“睡觉倒时差”。根据伊丽莎白的计划,球队抵达德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进行了小运动量的恢复训练。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1点进行。

  此前,中德女足共交手22次,德国队9胜5平8负,最近一场交锋是在2005年的阿尔加夫杯上,德国队当时以2∶0取胜。对于即将与中国女足进行热身,德国队主教练奈特在弗莱堡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并不看重这场热身赛的结果,不过她希望通过比赛以及随后的阿尔加夫杯来考察队员,了解她们的体能状况,并确定德国女足的奥运阵容。

  按照行程,中国女足在与德国女足热身后将奔赴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主帅伊丽莎白表示:“面对强大的德国女足,我们本着锻炼队伍的目的与她们交手,而球队本次欧洲之行的目标是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