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弗雷雷阿联酋闪电下课 荷兰名帅期待重返中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38  半岛晨报

  原大连实德队主教练邦弗雷雷离开中国之后执教了阿联酋的阿尔瓦达队,但是仅仅2个月之后他就被俱乐部免去了主教练的职务,理由是成绩太差。

  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邦弗雷雷拒绝和大连实德队续约,随后他和阿联酋的阿尔瓦达队签订了一份工作合同,这也是他第三次执教该队。虽然阿尔瓦达俱乐部和邦弗雷雷签订了6个月的工作合同,但是由于球队目前的成绩实在太差,所以最终决定提前结束和荷兰人的工作合同。在邦弗雷雷执教的10场比赛中,球队的成绩是3胜1平6负,位列联赛的第十,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成绩不好招致的并不只是俱乐部的不满,在一场联赛大比分失利之后,邦弗雷雷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球队的身上,这导致球员一起倒戈把矛头对准了主教练,在阿尔瓦达队邦弗雷雷可以说是四面楚歌,下课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对于自己的这次下课,邦弗雷雷多少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主要还是下课的时间太快。“现在球队的年轻球员比较多,要出成绩至少还需要一年,我也需要更多的时间。”邦弗雷雷说。现在荷兰人已经回到了比利时的家中,对于下一步的计划,邦弗雷雷表示依然对中国联赛充满了兴趣,希望能够重新在中超上岗。(大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