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抵达欧洲明挑战德国 当天未安排训练倒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2月25日23点50分,中国女足乘坐CA931航班抵达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中国女足在提取行李后转乘大巴前往弗赖堡,女足将在那里迎战德国女足。由于受人数限制,伊丽莎白突然决定刘华娜和高颖不随队参加本次欧洲拉练。根据计划,到达当天女足不安排任何活动,全队晚餐后就睡觉倒时差。

  昨天,女足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内容主要是小运动量的恢复训练。德国足协安排中国女足27日适应场地训练。与德国女足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8日23点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