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引内外援取得巨大收获 杜萍转会沈阳乙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7:40  三秦都市报

  新赛季浐灞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已经取得了巨大进展,除过搞定忻峰、姜晨和张彭之外,外援方面浐灞也已经签了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鲁尼、夏伊德和维森特。与此同时,在转出方面,浐灞俱乐部的进展也不小,据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介绍,今年被俱乐部挂牌的前锋杜萍日前已经加盟了沈阳的一支乙级队。

  杜萍是浐灞队的一员老将,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杜萍为浐灞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从上赛季开始,随着年龄的增大,杜萍的竞技能力下降的非常快。在这种情况下,去年联赛后半段,杜萍主动提出申请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一支香港球队。考虑到新赛季自己在浐灞队的主力位置难以得到保障,杜萍今年主动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成耀东说出于对杜萍的负责,浐灞俱乐部最终同意了杜萍的申请,目前杜萍主动联系了一家沈阳乙级队,并且浐灞俱乐部已经与这支乙级队就杜萍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另外一名大家关心的浐灞球员黄勇,因为自己的年龄问题日前已经离开了球队。对于黄勇,成耀东说,黄勇自己本人的意思是想退役,不过我们认为按照目前黄勇的状态,他应该还能打一年,但最终黄勇今年是去是留,决定权在他自己手中,俱乐部绝对不会勉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郭小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