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赴欧拉练备战阿杯 伊家军怎么迎战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永川报道 24日打完东亚四强赛后,25日早上5点30分女足将离开永川国际名豪国际酒店前往重庆江北机场,乘坐早班机经北京转机前往德国法兰克福,28日全队将在弗赖堡参加与德国女足的一场对抗赛,3月1日全队将从法兰克福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赛。

  本届阿尔加夫杯赛在3月5日到3月12日进行,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美国、挪威、法国。与美国队的比赛是伊莎与皮娅继广州四强赛后的第二次交手,与挪威、法国的比赛也很有看点。在本土世界杯赛上,正是挪威队将中国队挡在四强门外,中国队与之交手也可检验伊莎带队的成色,而法国队则是伊丽莎白的本家。

  中国队此次赴欧洲拉练将先后迎接德国、美国和挪威三支世界冠军的考验,这是奥运会前最有价值的热身。

  24日打完与日本队的比赛后,伊莎确定了赴欧24人名单。除了来不及报名的张欧影、韩文霞外,刘华娜和高颖也被令离开球队返回家中待命。

  高颖比较年轻,不随队出征算正常,但是刘华娜的出局则有些意外。刘华娜一直跟随球队训练,但从广州四国赛到本次东亚四强赛最后都落选了20人名单,难怪有队员为她的出局抱不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