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队员表现太差了 这次成绩不会影响伊莎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51  城市快报

  

2008年东亚四强赛落幕 中国女足获得第3名 综合排名位居次席

  快报讯(记者王津)从冠军的边缘一下变成了溃败的球队,在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分管女足的副主席杨一民表示:“这场比赛是3场比赛中打得最差的一场,不过,这次成绩不会影响主帅的执教时间。”

  面对全场无一脚有效射门,杨一民的脸色比较难看,对于本场比赛,杨一民毫不客气地作了批评:“打得太差了,其实并非日本队有多强,而是我们自己实在打得太差了,攻防两端都非常差,这是女足在3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一场。”女足队员们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也是一脸无辜,队长李洁表示:“我们的球队在防守上暴露出很多问题,但我们的进攻也做得不太好,这给了对手很多机会。我们没有给对手足够的压力。”

  在被问到对女足3场比赛的总体感觉时,杨一民直言不讳:“这是最差的一场。当然,主教练可能有她自己的安排。在平时训练时,我感觉对抗、整合的东西练得太少了。这主要是看今后主教练会怎么调整了。”一场惨败让伊丽莎白再度被推上风口浪尖,对此,杨一民表示,“为保持女足稳定,我会继续支持她的执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