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嘴硬:半年内解决所有问题 奥运前3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02  北京日报

  

伊丽莎白嘴硬:半年内解决所有问题奥运前3目标不变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一场完败让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颜面尽失。赛后,她连连摇头:“这个结果太糟糕了!我们打得太差了!”随后,她毫不客气地历数队员们的不足:个人能力不行、失误太多、中场拿不住球和缺乏节奏感。

  中日对决进行到最后时刻,现场数万名球迷仍不遗余力地为女足姑娘们喊着“雄起”。望着比分牌上刺眼的比分,伊丽莎白无助地靠在教练席旁的栏杆上,呆呆地望着场上的队员。赛后,她的语气非常低沉,“日本女足取得了长足进步,她们的速度、灵活性和中场组织非常好;而我们却犯了很多错误。坦白地说,我从未想过会以0比3输球!”

  伊丽莎白还指出了中国女足的不足,“队员的个人能力、防守都不好;中场拿不住球,难以给对手制造困难;中场球员缺乏速度和力量,组织也不好,以至于前后场脱节;队员在跑动中接球的技术不行。许多问题都需要反思。”不过,伊丽莎白表示,她将在随后的半年内尽可能解决上述问题,力争打进奥运前3的目标不会改变。R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