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赛终实现男女平等 队内人士怒言就这水平还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1:40  新京报

  

东亚赛终实现男女平等队内人士怒言就这水平还执教
输给日本队3个球,名列东亚四强赛第三名,中国女足无颜见人。刘英 摄

  中国女足0比3不敌日本队,与男足一样名列东亚四强赛第三

  本报重庆永川讯 0比3,永川体育中心大屏幕上红色的比分显得有些刺眼,中国女足此前从没这样大比分输给过日本队,这次伊家军创造了历史。“这样的比赛结果,我连哭的心都有了……”这是一位女足队员赛后的悲叹,此时,日本队正在一旁欢庆胜利和冠军。

  上半场便以0比2落后,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她没有像往常那样和走下场地的队员握手,也没有返回休息室,而是呆呆地站在场边,听着助理教练弗莱德说着些什么。

  下半场伊丽莎白换上了三名前锋,却依然无法改变被动的局面。被日本队打进第三球时,她不再像往常那样笔直地站在场边,而是软软地将身体倚在替补席上,眼神迷茫。

  比赛终于结束了,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低着头走到场边,没有人愿意多说一句话。“中国女足从没这样输给过日本队,这是第一次。”一位老队员感叹“太窝囊了”!为了拿下日本队,伊丽莎白事先设计了攻势打法。然而在比赛中,中国队完全被对手压制,仅获得了三次射门机会,无一射正。

  “这场比赛表现出来的差距是全方位的,在各个位置上我们和日本队都存在差距。”一位队内人士赛后说。有些人直接将矛头指向了伊丽莎白,“你看看她此前的训练都是什么样子,就这样还能带队去打奥运会?!”另一位队内人士赛后愤怒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