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连吞三弹伊帅直呼没想到 最佳门将几成另类讽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吴禄庭)当0∶3的比分在体育场显示屏上定格时,中国女足球员脸上写满了失望。赛后面对球迷和媒体的责问声,法国人伊丽莎白似乎仍然没有走出失利的阴影,她说:“我从来没想过会输0∶3。中国队打得实在太差了。”

  球迷们绝对不会想到,赛前还在憧憬着夺冠的中国女足竟然会打了一场如此难看的比赛。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面对惨败似乎也找不到合理的解释,她表示比赛结果令人难以置信,中国女足打得实在是太差了。“我从来没想过输0∶3。日本队实力确实很强,她们的速度很快,技战术打法、整体打法都很好,进步很快。”伊丽莎白在接下来的采访中甚至还不断强调,“打得太差了,没想到会这样,真的没想到。”

  对于女足失败的原因,伊丽莎白暂未作细致点评,“日本队实力确实很强,她们的速度很快,技战术打法、整体打法都很好,她们进步确实很快。”现场观看了中日一役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同样表示,女足自己打得太差了。

  张艳茹获得本次赛事的最佳门将,不过奖项看上去更像是对中国女队员们的讽刺。结束东亚四强赛后,伊丽莎白将于近日率队飞往德国打一场热身赛,然后取道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