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打出伊丽莎白最生气一战 锋线新星道出输球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下午,中国女足在重庆市的永川体育中心进行了本届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伊帅尽遣主力却还是没有挽回败局,90分钟的激战之后中国队最终0-3不敌对手,这也是伊丽莎白上任以来的最让她生气的一场惨败。赛后锋线新星徐媛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道出了本场失利的最大原因。

  赛前从主帅到球员都对拿下日本并夺冠信心十足,但是比赛开始之后中国队却显得非常被动,对此徐媛这样解释,“我们在比赛中逼抢做的不够紧,对方可以很轻易的就拿球,这是造成我们局面被动的重要原因。”此外毕妍上一场染红停赛对于今天的比赛也有很大的影响,“可能毕妍上一场比赛吃了红牌,今天的比赛不能打,中场换了一个人,所以大家的配合并不是非常流畅。”

  尽管中国队并没有最终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上夺冠,但是在徐媛看来还是在比赛中有了很大的收获,“奥运会前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练兵,不管输球了或者赢球了,我们都是为了积累经验,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打好奥运会,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这次比赛还是有价值的。”

  赛后伊丽莎白坦言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帅却主动提起了徐媛,在她看来徐媛在这次的东亚四强赛中的表现是最为可圈可点的,而对于自己的表现徐媛也比较满意,给自己的这次家乡首秀打出了8分,“我觉得自己在这次比赛上的表现还可以,如果要打分,我觉得自己可以打8分吧。”

  中国队在开场就连丢两球,但是重庆的球迷却自始至终都在为她们加油,对此徐媛也直言非常感动,“永川的球迷很热情,他们一直很支持女足,我也很感谢他们。”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永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