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日本队给我留下良好印象 她们取得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24日电(记者刘卫宏)中国女足0:3完败于日本队,中国队主教练伊丽莎白输得口服心服。她在赛后承认,日本队取得了一场完全的胜利。

  “这场比赛日本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和良好的印象,”伊丽莎白说,“我观看了日本队去年在女足世界杯上与德国队的比赛,她们比去年有了长足的进步。”

  伊丽莎白认为,日本队的组织、速度、灵敏性都很出色,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们的技术连贯性不够,在对抗中处于被动,造成一些失误,前场得到的机会也很少,”伊丽莎白说,“下半场我改变了战术,换成4名中场、3名前锋,但没能挽回局面。”

  她说:“日本队今天的胜利是一场完全的胜利。”

  伊丽莎白还认为,日本队在定位球时的身体劣势以及力量、速度的不足,并不妨碍该队成为一支优秀的世界强队,因为日本队的配合好,传接球质量高,技术、灵敏性等都具有优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