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帆:中国女足输在两点差距 这时候绝不应该换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6:30,2008东亚四强赛女足赛事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中国队迎战日本女足。最终中国队以0-3完败于日本队。“土狼”袁帆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在比赛中他也经受了日本队犀利的三前锋战术的打击。赛后,她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坦言中国女足今天输在了技术和整体上。

  新浪体育:我们面对实力强大的朝鲜并没有输球,但是却输给了日本队3个球,在你看来日本和朝鲜究竟谁的实力更强一些?

  袁帆:日本队今天表现不错,她们的进步是很快的。朝鲜相对来说退步了一点,感觉她们这次没有世界杯的时候来的那么好,这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不管是技术方面还是团队方面吧。

  新浪体育:距离上个月的广州四国赛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之内你觉得咱们的球队有什么变化?

  袁帆:在整体方面还是有一定的进步,但是在一些小的技术和处理球的方面还需要提高,还有有的时候在控球的节奏变化上面还需要提高。

  新浪体育:球队在备战东亚四强赛的期间爆出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会不会对球员备战奥运有影响?

  袁帆:这并不是球员该关心的问题吧,我觉得对于球员来说最应该的还是踢好球吧,这些对于我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新浪体育:你担不担心主教练的不断更换?

  袁帆:现在已经距离奥运会这么近了,如果再更换主教练的话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是不稳定的,是不利的。

  新浪体育:这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对于咱们自身来说有怎样的帮助呢?

  袁帆:从这场比赛我们能得到一定的信心吧,但是从很多方面也可以看出我们的不足,和日本队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虽然我们平了朝鲜,但是还是要看到我们在进攻方面的劣势,所以以后要继续提高。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永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