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韩端:惨败令人非常伤心 首个丢球有点莫名其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首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后,韩端就再未能尝到破门的滋味。本场比赛的韩端在锋线上显得有点孤立无援,由于中场的无序,女足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韩端拼尽全力也未能为女足带来挽回颜面的进球。在比赛结束后,韩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样的结果非常伤心,至于输球的主因,韩端直言防守太糟糕了,尤其是首个失球,简直莫名其妙。

  问: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不是让你觉得很失望?

  韩端:确实让人挺伤心的,人家都在进步,我希望我们也能够尽快追上她们。

  问:对于这场比赛你有怎样的看法?在你看来中国队今天输球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韩端:今天的比赛打得特别的不好,尤其是我们防守没有做好,因为先丢球,肯定士气上就有影响。尤其是开始的失球丢的有点儿莫名其妙,所以就更觉得我们防守上做的不好,所以越打越困难,打的非常困难,最后就没有士气了。

  问:毕妍的缺阵是不是对这场比赛是不是让你们锋线觉得压力更大了?

  韩端:这是原因之一,但是并不是全部原因,足球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日本队特点是紧逼,在这种紧逼的战术下,让对手随便拿球组织进攻,我们就更有压力了。

  问:赛前是不是没有想过我们会是以这样的一个比分结束这次的东亚四强赛?日本队之前毕竟并没有被看好会夺冠。

  韩端:这场比赛输了,并不是说我们就要放弃。我们还要往前看,并不是一无是处,我们还要通过这样的比赛,来验证自己。本届比赛我们在进攻中的传接球失误特别多,防守上大家的连接也不是协调的很好,我们更应该加强我们的防守,更快进步。因为对手进步实在是太快了,尤其是日本队,希望我们也能够尽快进步。

  问:尽管中国队开场就落后对手两球,但是现场的观众们还是始终如一地为我们加油,这是不是也让大家觉得很感动?

  韩端:看到他们这样,我真的很伤心,也很遗憾我们没有赢得比赛,尤其是看到那么多球迷在现场为我们加油,尤其是在我们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为我们加油,真的很感动。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永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