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艳茹:我尽了我100%的努力 球队不能只靠个人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6:30,2008东亚四强赛女足赛事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中国队迎战日本女足。最终中国队以0-3完败于日本队。而前两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张艳茹本场比赛尽管依旧神勇,却不能挽救中国女足失败的命运,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张艳茹表示自己已经发挥了100%的水平,并直言球队想要赢球需要整体的配合,而不是一两个人的发挥。

  新浪体育:你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两支球队正常的实力差距体现吗?

  张艳茹:我们今天打得太被动,表现在队员的体能上。最后我们完全没法控制了,

  新浪体育:问题出在哪里?

  张艳茹:可能队员体能,包括对技战术的理解还有点问题。

  新浪体育:你觉得我们和日本队打对攻的这种做法是不是不够明智?

  张艳茹:上半场她们没有打对攻,下半场才开始打的,感觉还是有些压力。

  新浪体育:刚刚看到你跟哈导一起出来,哈导对于你此次四国赛的表现有没有最什么总结?

  张艳茹:哈导就是告诉我,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我也就那个能力了。(笑)

  新浪体育:你觉得我们跟日本队的差距真的想今天比分表现出来的那样有三个球吗?

  张艳茹:我觉得比赛还是表现除了一些问题,我们自己的问题大一点。

  张艳茹:日本队现在比以前进步了很多,我们目前仅仅是演练了一下整体,在细节上还是需要增加。

  新浪体育:本届比赛,你是唯一一个获得奖项的队员,如果让你总结的话,你给自己打几分?

  张艳茹:我觉得我已经努力了,你说几分就几分。(笑)

  新浪体育:不行!一定要你自己来评价。

  张艳茹:我觉得今天比赛我自己表现没问题,已经尽到100%努力。

  新浪体育:马上球队就要打阿尔加夫杯了,对于这个比四强赛更难打得比赛,对球队有没有什么建议?

  张艳茹:我们觉得我们应该还是把体能再提高点,要以集体力量战胜对手,而不是靠个人。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永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