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强赛-金英爱梅开二度 朝鲜末战发威4-0完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5:50  新浪体育
四强赛-金英爱梅开二度朝鲜末战发威4-0完胜韩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4:30,2008东亚四强赛女足赛事第三轮比赛打响,朝鲜队对阵韩国队。朝鲜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上半场朝鲜全面占据优势,但破门乏术,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但下半场朝鲜队突然发力,第53、68、70、78分钟,朝鲜队分别由金英爱、洪明今、李金淑连下四城,其中金英爱梅开二度,最终朝鲜队以4-0完胜韩国,韩国队三连败积分垫底,朝鲜一胜一平积4分。

  朝鲜女足此次征战四强赛可谓运气不佳,首战补时阶段遭遇日本绝杀,次战点球不进惜平中国。末战实力最弱的韩国队,朝鲜队终于彻底爆发。在上半场,朝鲜队几乎对韩国展开了围攻,而韩国队则干脆摆出一个铁桶阵严防死守。第7分钟,朝鲜队李银庆左路分球给金庆花,后者带球沿禁区前沿横向带球看不起民脚远射稍稍高出。韩国队直到第20分钟才收获第一次射门,赵昭贤禁区内的推射被朝鲜门将韩惠英轻松没收。

  上半场尽管朝鲜展开围攻,但锋线球员实力运气欠佳,让进球一次次擦肩而过。韩国门将金正美一次次精彩的扑救也让朝鲜队员无可奈何,上半场正是凭借金正美的精彩表现,韩国在全面劣势的情况下顽强逼平朝鲜。

  易边再战,朝鲜队如潮攻势终于收获进球。第53分钟,朝鲜队左路发动快攻,吉善姬带球高速突破至左路底线上起脚传中,韩国队金有美虽然出脚挡了一下,但皮球还是落到了朝鲜队长李金淑的脚下,李金淑一脚推射,金正美奋勇挡出,但这次运气不在眷顾韩国队了,金英爱小禁区内补射终于打破僵局。朝鲜1-0领先。

  打破僵局后的朝鲜队似乎是捅破了那层窗户纸,进球的好运也随之而来。第68分钟,朝鲜队前场组织进攻,金庆花带球沿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洪明今头球一顶,皮球应声入网,2-0,朝鲜队简单的下底包抄战术收获进球。这个进球让韩国队的士气大受打击,仅两分钟后,第70分钟,朝鲜再取得进球,李银淑右路直塞,吉善姬得球后底线传中,中路跟上的李金淑高高跃起头球破门!3-0,李金淑终于取得进球了,两分钟连下两城也让朝鲜士气大振,韩国队的信心也跌至冰点。

  朝鲜的攻势仍未减弱,第78分钟,朝鲜再度演练边路进攻中路包抄的老套路,并取得入球,当时李金淑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金英爱用身体把球撞入网窝,4-0,金英爱梅开二度,朝鲜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

  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韩国彻底放弃了抵抗,而朝鲜队则还上演一次击中横梁的好戏。最终,朝鲜队在前两战不利的情况下终于在末战发威,以4-0干净利落地击败韩国。

  朝鲜队首发名单:18-韩惠英;3-厂正澜、15-鲜于庆淑、5-宋正顺、20-洪明今;2-金庆花、9-李银淑、8-吉善姬、11李银庆;10-李金淑、17-金英爱

  韩国队首发名单:18-金正美;2-李珍、3-柳志恩、4-金有美、20-刘英宝;5-洪庆淑、7-郑贞淑、8-权韩柳、24-赵昭贤;11-朴熙荣,19-车研喜

  (麓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