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日女足战预计首发:李洁解禁复出 新人类驾驭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下午,中国女足在重庆市的永川文理学院进行了迎战日本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国队目前两场比赛一胜一平,如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胜的话,那么中国队就将夺得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因此迎战日本伊丽莎白将高举进攻大旗与对手对攻到底。

  在上一场同朝鲜的比赛中,中国队尽管顽强逼平对手,但是也因此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除了中场核心毕妍染红不能出场之外,几名主力队员也在那场比赛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上一场比赛门将张艳茹的出色发挥可以说挽救了整支球队,明天她仍旧将作为中国队的主力门将出场,两场比赛下来,三毛已经习惯了没有守门员教练哈威在身边指导。

  相比于上一场比赛,中国队的后防线再度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下一场比赛队长李洁将解禁复出,因此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伊丽莎白下一场将不再冒险让王坤上场,而是用张颖代替王坤与李洁搭档打中后卫,张颖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已经得到了伊帅的认可。袁帆的伤势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下一场她将再度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面。为了与日本对攻到底,伊丽莎白也将伤愈后的刘亚莉顶到了左前卫的位置上以加强进攻组织,这个位置的变化再度体现出了刘亚莉作为“万金油”的重要性。由于刘亚莉位置的前提,周高萍也将获得机会首发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对于这个位置周周并不陌生,在多曼斯基时期她就一直打这个位置。

  毕妍红牌停赛之后,伊帅此前也曾说过要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果不其然,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她就毫不保留地表示自己明天将用小将俞卫民顶替毕妍的位置与张娜一起搭档双后腰。而老将谢彩霞则仍旧是右前卫位置上雷打不动的人选。久未首发的宋晓丽上一场好不容易被伊帅安排首发出场却因一次低级失误送给对手一个点球,险些将整个球队的努力都葬送掉,这样一来她将很难再受到伊帅的青睐。

  对阵日本中国队将再度打回442的阵型,除了主力前锋韩端之外,伊丽莎白通过这两场比赛收获了一颗耀眼的新星,那就是重庆籍的小将徐媛,两场比赛她连续出场都表现出色,尤其是第一场比赛里面,她初次首发就为中国队打进制胜一球,因此她也逐渐征服了伊帅的心,明天她将再度与韩端一起搭档锋线组合。

  中日战中国队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袁帆,张颖,李洁,周高萍;

  前卫-谢彩霞,俞卫民,张娜,刘亚莉;

  前锋-韩端,徐媛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