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日战前伊帅再放夺冠豪言 自称已找到克敌制胜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1:09  新商报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永川文理学院进行了最后一战的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伊丽莎白接受了媒体采访,她显得信心十足:“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击败日本队。在唯有击败她们我们才能夺冠的前提下,我们没有别的道路可以选择。”

  伊丽莎白不是不知道中场核心毕妍、后防核心之一王坤缺战对球队会造成巨大影响,但是她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毕妍缺阵,肯定会对球队有一些影响,但就像上一场比赛李洁缺阵一样,我们会选择适合的人选顶上去。其实,这也是给其他球员创造出一些机会,我们的俞卫民明天将会代替毕妍出阵,我想这是她表现自己的机会来了。”

  这次东亚四强赛之中,日本队无疑表现出最好的状态。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伊丽莎白表示自己已经观察了对手:“如果单单从比赛的结果看,日本队显然更强,因为她们击败了朝鲜和韩国。但更关键的要看她们能否持续的保持这样的状态。我发现,日本队在处理身后球的时候比较困难些,这也是我们的机会所在,我们要利用这样的机会进行攻击,只要把握好机会,我们就可以击败她们,捧起冠军奖杯。”

  在训练中伊丽莎白也刻意针对打对手身后球战术进行强化演练,进攻占据了训练的大部分时间。“我们会兼顾攻防两个方面,足球比赛首先是防守,然后找机会进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