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人炮轰伊帅保守战术 与朝比赛就是半场攻防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0:4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大科)一场0比0的平局,让伊丽莎白坐稳了帅位,让女足挽回了一些颜面,也似乎掩盖住了暗涌的激流。昨天晚上比赛过后,当大多数队员陷入激动和兴奋中时,也有个别队内人士开始了冷静的思考和拷问。一位队内人士直言不讳地说:“就靠这样我们奥运会能夺牌?伊丽莎白的这种保守打法没有任何希望。”

  昨天晚上的比赛上,中国女足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0打11最终逼平了强大的朝鲜。赛后一位队内人士的声音振聋发聩,“这场比赛能够赢球,主要是在于中国姑娘们的拼搏精神和勇气,全队跟堵枪眼一样往上冲,比赛结束后队员都累得走路都一瘸一拐得,全是拼的结果,这和技战术没有一点关系。”

  这位队内人士说,“仔细看看这场比赛,明摆着就是半场攻防演练,如果打对攻逼平朝鲜,才说明我们女足取得了进步。对于这种打法所有明眼人都感到失望。中国队对朝鲜无法形成任何威胁,全场就两脚射门,只有一脚射门在门框范围内,没有技战术含量、没有传接、没有射门、没有组织,除了破坏性踢法,我们在干什么?请记住我们的目标是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