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战日本继续铁桶阵 李洁复出袁帆伤后防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0:1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重庆永川专电 明天,中国女足将与本次四强赛暂时积分第一的日本队相遇,而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也是喜忧参半,喜的是队长李洁将重新复出,忧的是伤兵名单又新增加了近来状态神勇的“土狼”袁帆。所以,伊丽莎白针对强大的日本女足还会用铁桶阵应对。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文理学院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前一天的比赛中曾经上演40米长途奔袭的“土狼”袁帆却并没有出现在大部队当中,她跟王坤、周高萍两名伤员一起在场地边进行慢跑。她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大腿受伤,现在伤势还不是很明朗,队里为了慎重起见没有让她参加全队的恢复训练,袁帆能否参加中日之战现在还很难说。

  队长李洁结束了停赛,将可以参加最后一场比赛,她跟随没有参加中朝战的球员一起进行了分组对抗的训练,李洁的状态非常出色,不但防守一夫当关,还屡屡杀入对手的禁区。自从伊丽莎白上任以来,在中场方面的调整最多,几乎每个位置她都试过两个以上的球员,只有毕妍一个人是雷打不动的,她无法参赛将会对伊丽莎白的战术体系产生很大的影响,究竟用谁来顶替毕妍的位置,还需要伊丽莎白动一番脑筋。(张 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